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您现在的位置: 曹县三桐中学欢迎您 > 新闻动态 > 重大活动 > 正文
百日亮剑 誓造巅峰——曹县三桐中学2019届高三百日誓师大会
作者:admin    新闻动态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9/2/28     ★★★

         十年磨一剑,今朝试锋芒。为进一步激发我校高三师生决胜高考的斗志,充分调动冲刺2019高考的积极性,227日上午,曹县三桐中学2019届高三百日誓师大会隆重举行。与会人员有三桐中学掌舵人李同岭先生、执行校长朱照亮及校委会、高三学生家长和全校师生。

 

 

 

 

大会由教务处王万法主任主持

        大会首先进行了隆重的入场式:在校旗和出征旗的引领下,各方队踏着红地毯依次健步走过梧桐门、青云门、宏愿门、鲲鹏门、折桂门、鲤跃门、圆梦门、状元门、报国门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全体起立,奏国歌!

 

 

学生代表宋书瑶发言,表达了同学的心愿,一百天要做到无悔青春,无悔父母恩师,无悔母校祖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学生家长代表发言,倾尽了父母款款爱子深情,传达了望子成龙、望女成凤的心愿,更展示了对所有学子的美好祝福和期待!

     

教师代表王梅老师发言,“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、你们是成功的我们就是幸福的”。期待同学们大鹏一日同风起,直上云霄九万里!表达了高三老师为同学保驾护航、风雨同舟的决心!

    

班主任代表高和寅老师发言,要求同学服从老师指导,听从指挥,重视课堂,身心健康、做最好的自己!

  

         三桐执行校长朱照亮作动员讲话,诠释了100天誓师大会的意义:100天的含义是冲刺,100天的价值是执着,100天的态势是进取,表达了决胜高考的决心和勇气,要求同学自信执着,咬住目标不放松!勇猛无畏,不惧风雨!乐观自信,坚定不移。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亲情传递,父母与子女互倾心声,这是一次深情的交流,更是一次精神的助力。

 

 

 

 

行管人员、高三全体老师、全体高三学子激情宣誓。

铮铮誓言在校园里回响,握紧的拳头酝酿着力量,这是高考的宣誓,更表达了三桐人誓创2019年高考奇迹的必胜信念,也拉开了百日冲刺的序幕。

 

 

掌舵人李校长在百米条幅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

 

学生请求李校长签名留念

 

会后,老师、领导和同学们纷纷在百米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,表达了戮力同心战高考、智拼勇斗争第一的决心和抱负。

这次誓师充满激情与活力,为师生高考冲刺复习指明了方向,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,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,增添了奋战2019年高考的决心与信心。2019,三桐中学必创新辉煌!

 

 

新闻动态录入:admin    责任编辑:admin 
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• 上一篇新闻动态:
  • 下一篇新闻动态:
  •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站长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公告 |

    Copyright © 2017-2020 山东曹县三桐中学. All Rights eserved
    地址:山东曹县青岛南路西侧 邮编:274400 电话:(0530)3316580
    网站建设:孙超 鲁ICP备20003858号 邮箱:cxstzx@126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