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您现在的位置: 曹县三桐中学欢迎您 > 新闻动态 > 重大活动 > 正文
曹县三桐中学2018届田径运动会
作者:sunfushu…    新闻动态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8/5/6     ★★★

 

五月四日,清风送爽,艳阳高照!曹县三桐中学操场上更是热闹非凡,激情高涨,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如期举   行!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入场式。XX个班级的表演,集中了每一个班集体的智慧,这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实施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具体体现,是我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,也是校风校貌的大检阅,更是各班级精神风貌和思想品质的综合展示。这次运动会入场式还特别加入了鼓乐队方阵,汉服藏服方阵,凭借引人深思的内容和活泼向上充满激情表演,为运动会增色不少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入场式后各个项目如期举行,运动场上运动员成了宠儿,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。当然,运动员们也不负众望,为班级争得了荣誉,彰显了个人魅力!有些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重在参与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,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。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、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。比赛,需要公平公正,而担当这一角色的非裁判莫属。他们的职责是神圣的,他们的任务是艰巨的。他们践行着他们的承诺——严肃、公正、准确力争不出差错。一丝不苟是他们的工作态度,兢兢业业的是他们的敬业精神,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作出了贡献。 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本次运动会还特别设置了教师项目:拔河比赛、跳绳、百米、接力赛,老师们尽享风彩,团结、拼搏、奋进的团队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体育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,体育有其丰富的内涵,体育是一种精神,它赋予我们勇敢、果断、激情;体育是种力量,它让我们更高、更快、更强;体育是种财富,它带给我们品质、健康、快乐;体育是种艺术,它使我们协调、大方、优美。当我们与体育结伴时,我们的人生才更丰富。 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,是生命教育的体现,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实践,本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师生们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,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,在运动中学会拼搏,在运动中学会了承受。 

 

董校长宣布2018届田径运动会开始

 

国旗队入场

 

腰鼓队入场

 

花环队入场

 

汉服队入场

 

彩旗队入场

 

裁判队入场

 

高一各班代表的入场

 

高二年级代表队入场

 

升国旗奏国歌

 

朱校长为大会致辞

 

裁判代表宣誓

 

选手代表宣誓

 

百米冲刺

 

200米比赛

 

400米比赛

 

女子百米比赛

 

跳高比赛

 

女子跳远比赛

 

立定跳远比赛

 

 

赛场一角

 

朱校长为团体获奖班级颁奖

 

董校长为获奖选手颁奖

 

马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奖

 

王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奖

 

董校长宣布2018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

 

 

 

新闻动态录入:admin    责任编辑:admin 
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• 上一篇新闻动态:
  • 下一篇新闻动态:
  •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站长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公告 |

    Copyright © 2017-2020 山东曹县三桐中学. All Rights eserved
    地址:山东曹县青岛南路西侧 邮编:274400 电话:(0530)3316580
    网站建设:孙超 鲁ICP备20003858号 邮箱:cxstzx@126.com